The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Bristol

創校於1969,ELC BRISTOL 是間家族經營的英文語言學校。該校提供密集的一 般英文以及準備考雅思和劍橋英檢考試的課程。屬於TEN(the English Network)、IALC(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Centres 語言中心國際協會 )、English UK, 以及Quality English 認證的一員,並且也有獲得英國文化協會的 正式認可。該學校擁有兩棟具有歷史且優質的建築--Pembroke House 以及 Abon House,位置接近Clifton的大學。 兩棟建築皆有裝設9間教室和多媒體中心供學生使用。

Years Experience
nationalities
Mininum age
Avg. student

提供課程

通用英文課程

General English

雅思考試準備課程

IELTS

劍橋英語考試準備課程

Cambridge English

地理位置

環境介紹

校區內具備兩間交誼廳。廳裡具備斯諾克撞球台、飲料機、舒適的椅子以及大螢幕電視。 校區裡有免費網路的多媒體中心。 免費Wi-Fi。 引導式數位學習平台。 校內沒有設置咖啡廳,但是往學校外走幾分鐘就可看到許多酒吧、咖啡廳和商 店。一位當地三明治店的老闆會在每次下課時間來賣點心。 大學學生會到Pembroke House只需步行五分鐘。